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宣布首批iPhone7 Plus全球售罄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消息,虽然苹果已经表示不再公布iPhone7/Plus的首周销量,但并不表示没有实时战报。现在苹果对外宣布,首批iPhone7 Plus以及亮黑色iPhone7已经全部售罄。最新机型要到周五(9月16日)才能抵达零售店。

苹果宣布首批iPhone7 Plus全球售罄

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苹果发言人Trudy Muller表示,他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现在苹果的目标是让大家尽快拿到新款iPhone7和iPhone7 Plus。

今天早些时间,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现在已经将iPhone7/Plus在2016年下半年的备货上调至1亿台,主要原因就是目前各方因素显示,iPhone7系列的销量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