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坚果手机2发布时间曝光:年内无望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5日消息,虽然已经通过3C认证,但是锤子T3何时发布至今仍没有确切的官方消息,从罗永浩微博页面的评论来看,不少网友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实际上,除了锤子T3之外,还有大量消费者在期待坚果手机2,但最新消息显示,坚果2代在今年是不会发布了。

坚果手机2发布时间曝光:年内无望

就在刚刚,业界分析师潘九堂透露,坚果手机2将在明年推出。其实,潘九堂在上周五也表达了同样的说法,他当时表示“坚果2今年可能没有了”。如今该说法再次被提及,应该是基本可以确认的了。

坚果手机2发布时间曝光:年内无望

目前还没有坚果手机2更多的相关消息传出,所以这里就不妄加推测。而作为该系列的初代产品,坚果手机现在的最低售价为599元。

至于大家更为关心的旗舰机型锤子T3,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其型号为SM919,支持24W快充,支持4G全网通,有望在最近一两个月内发布。

坚果手机2发布时间曝光:年内无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