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锤子T3/坚果手机2代定妆照:额头简洁

2016-5-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锤子科技去年的玩法,该公司今年应该是线推出坚果手机2代,然后再推出锤子手机T3。前不久老罗曾在微博暗示,坚果手机2代在配置和体验上都将有大幅提升,这不免勾起了一些消费者的兴趣。

日前,有网友@马马宏 爆料称,坚果手机2代风格与第一代相近,但会增加背部指纹识别以及NFC功能,配备骁龙652处理器,并提供2GB/3GB两种内存版本,摄像头也分为索尼和三星两种批次,配3200mAh电池且支持快充。

曝锤子T3/坚果手机2代定妆照:额头简洁

此外,该网友还放出一张锤子新机的“定妆照”,并声称可能是锤子T3的上半部分,也有可能是坚果手机U2的,其最大特色就是定制的模组集成前置镜头、距离感应器、听筒三大部件,所以看起来相当简洁;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似乎还拥有超窄边框。该网友同时强调,这只是定妆照,并非最终结果,时间会检验一切。

虽然现在尚不能确认这张照片是锤子T3还是坚果U2,但是根据罗永浩的暗示,新款坚果手机应该已经在路上,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