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回应中国车祸:不知自动驾驶是否启用

2016-9-15不详佚名

9月15日消息,在昨日央视播出的《法治在线》栏目中报道了一起发生于今年1月的交通事故,一名23岁的高姓男子因为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京港澳高速河北邯郸段发生车祸身亡。

而交警调查发现,在特斯拉与清扫车发生碰撞之前,特斯拉并没有进行任何躲避和减速,保持车速径直撞上前方车辆。对此,死者家属起诉特斯拉,索赔1万元。

特斯拉回应中国车祸:不知自动驾驶是否启用

针对上述事故,特斯拉随即发表声明称,目前正在对中国的这起车祸进行调查,但是由于碰撞造成严重损坏,事故车辆无法将日志数据传回服务器,因此无法知道事故发生时车辆是否启用了“Autopilot”功能。

特斯拉还表示,已多次尝试与高的家人合作,以确定发生撞车事故的原因,但高的家人“没有向我们提供任何额外的信息,让我们能够这样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