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尔发布全新Latitude Win10二合一本:支持Windows Hello,顶配i7处理器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消息,戴尔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Latitude系Win10笔记本,全名为Latitude 13 3000系列,这款笔记本支持笔记本和平板两种模式。

戴尔发布全新Latitude Win10二合一本:支持Windows Hello,顶配i7处理器

核心配置

• 13英寸1080P显示屏,支持360度旋转

• 奔腾处理器+4GB RAM+128GB SSD或i3处理器+8GB RAM+256GB SSD或i5/i7处理器+16GB RAM+512GB SSD,处理器均基于第六代Skylake架构

• 拥有一个Type-C接口

• 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

• 最高8小时续航

• 预装Win10专业版系统

售价

奔腾处理器版本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顶配i7处理器版本售价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30元,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戴尔官网开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