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尔发布全新Win10 PC预告片:Surface Studio/Dial亲兄弟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戴尔最近发布了一则即将推出Win10 PC产品的预告片,在片中的这款设备与Surface Studio定位十分相似,其中用户使用的一款配件与Surface Dial也极为相仿。

戴尔发布全新Win10 PC预告片:Surface Studio/Dial亲兄弟

新产品并非一体机,配备一个大号触控输入板,用户可以在通过输入板中的虚拟键盘进行文字输入,不过这款设备很显然并非为打字而生。在宣传片中,我们看到用户通过手写笔以及一款外形与功能都与Surface Dial非常相似的配件进行绘画等操作。

目前戴尔并未披露这款新产品的配置细节,而从宣传片中来看,这又是一款为艺术创作者们而生的设备,配置将定位高端,售价自然也不会亲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