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推iPhone7/Plus新广告:大秀双扬声器和防水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苹果最新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广告展示了新机出色的双扬声器和防水功能,另外,即使你不再年轻,依然可以买一部iPhone。

苹果推iPhone7/Plus新广告:大秀双扬声器和防水

苹果的广告一向比较高大上,这次的也不例外,视频中的主角在爬上跳台的时候,周围人异样的目光让人不知所以,难道是iPhone7能带来特殊的光环?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对iPhone7由于进水造成的损坏是不保修的,但他们仍然在努力宣传这个功能,当然其他手机厂商也是一样。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