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被特斯拉“挑战”,宝马X4未来将推纯电动汽车

2016-9-15不详佚名

目前全球最著名的电动汽车无疑是特斯拉了,而现在随着3.5万美元的入门级Model 3发布,让许多传统汽车厂商更加具有危机感。之前我们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电动汽车上,而现在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同样是来自德国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似乎也开始采取了相同的策略。

被特斯拉“挑战”,宝马X4未来将推纯电动汽车

根据德国《商业日报》的消息称,宝马计划对内部执行董事会进行大规模重组,并且将对电动汽车战略进行重大调整,以更好的与特斯拉进行竞争。

目前宝马旗下已经有了全电动车型i3,而同时未来还将推出另外一款SUV电动汽车X4。而这也是宝马首次推出定位高于3系轿车的电动版本,因此未来将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

熟悉汽车的朋友都知道,宝马向来与注重用户驾驶体验而著称,而如果未来纯电动版本汽车能够保证相同的驾驶感受,那么已经会在与特斯拉的竞争中拥有相当的竞争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