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0吨重,世界第二:阿根廷发现超级陨石

2016-9-15不详佚名

9月1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阿根廷发现了一颗重达30吨的超级陨石,是目前地球上发现的第二大陨石。

报道称,该陨石是科学家于9月10日在塞多镇挖掘发现的,目前科学家还不明确这颗陨石的具体尺寸,研究人员推测它可能是约4000年前坠落的一颗金属陨星,因为当时该地区出现过流星雨。按照计划,这颗陨石将进行再次测量。

30吨重,世界第二:阿根廷发现超级陨石

研究人员表示,这颗陨星原始重量大约800吨,可能源自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进入大气层后分裂成多个陨石部分。它是全球第二颗最大的陨石,仅次于霍巴陨石,它发现于纳米比亚平原,重量达到66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