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8bit版《正义联盟》预告片:像素神奇女侠身材依旧火辣

2016-9-15不详佚名

许久未见的8bit版电影改编终于推出了新作品,由YouTube的JoBlo Movie Trailers频道带来,这次更新的是非常受到影迷期待的电影《正义联盟》!

8bit版《正义联盟》预告片:像素神奇女侠身材依旧火辣

在这部8bit版的《正义联盟》预告中,虽然人物看起来十分的马赛克,但仍努力的还原了原版预告中的多种场景,蝙蝠侠去寻找海王、真男人海王的大浪冲击波、蝙蝠侠和闪电侠的第一次见面、有些俏皮又有些孤单的可爱小闪,还有吐槽的赛博格和魅力无穷的神奇女侠等等。

期待更多的8bit作品,像素化的电影世界有趣的根本停不下来。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1、2)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