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媒体打脸:《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PS4 Pro版并不是原生4K分辨率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2日,在索尼的PS发布会上,动视老总吹嘘到自家最新的《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在PS4 Pro上面可以以60帧的速率完美运行,而且还是原生4K。如今动视吹牛没多久,现在就有媒体前来打脸。

著名的游戏Eurogamer通过分析Demo视频指出,这段Demo既不是4K,也不是60帧。他们表示,通过分析《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的Demo视频已经分析出这款游戏不太可能在PS4 Pro上面以60帧和原生4K分辨率运行,而且PS4的首席架构师也承认PS4 Pro的机能面对4K游戏时还是相当地吃力。

媒体打脸:《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PS4 Pro版并不是原生4K分辨率

当然Eurogamer并没有给出《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在PS4 Pro下面的真实分辨率是多少,看样子如果要达到60帧的话,以PS4 Pro的机能,估计最多以1440P的分辨率来实现输出。

Eurogamer的结论无疑让动视有点尴尬,不知道实际游戏发售的时候PS4 Pro的表现会如何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