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首款Tango手机:联想phab2 Pro上市延期,3300元起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2日消息,如果你还在等联想Phab 2 Pro的消息的话,那么你要失望了,因为该机已经悄悄推迟了上市时间。

联想Phab 2 Pro号称首款消费级Tango手机,于今年6月份发布,联想曾承诺该机将会在今年夏天上市。

首款Tango手机:联想phab2 Pro上市延期,3300元起

然而,联想已经将该机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秋季,并且也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除此之外,这部手机也不会在某些市场上市,例如澳大利亚。

首款Tango手机:联想phab2 Pro上市延期,3300元起

目前联想美国在线商店已经将该机的“夏季发售”替换成了“秋季发售”,并且给出了售价——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300元,该机的国行版此前也已经亮相工信部。

作为首款Tango手机,联想Phab 2 Pro配备了四个摄像头,通过运动追踪、环境感知和深度感知能够对周围环境进行3D建模,实现在手机中预览家具、在现实中摆放虚拟物品等增强现实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