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否认将远程锁定未召回Note7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2日消息,由于手机存在爆炸隐患,三星目前正在催促所有Note7用户关闭手机,并且尽快换取新机,确保不会再有爆炸事件发生。

三星否认将远程锁定未召回Note7

而近日有一则报道称,三星将在9月30日后远程锁定所有未被召回的Note7,以保证用户安全,然而现在三星官方否定了这一报道。

三星将远程锁定Note7的消息来源于一个Redditor用户,该用户称这是三星的一个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诉他的。外媒Android Central联系了三星官方,三星否认了这种说法,称他们从未说过将远程锁定Note7,并表示将会在官网公布所有关于Note7召回的官方指南。

由于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发展迅速,因此偶尔传出一些不准确的消息也是难免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