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一起!三星Note7爆炸烧伤6岁儿童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2日消息,三星官方已经确认,该公司发布的最新手机产品Galaxy Note7存在电池缺陷。目前三星已经在全球召回Note7,并提示没有换机的用户停止使用Note7。

然而三星的警告似乎并未引起所有用户注意,日前在纽约又发生了一起Note7爆炸事故,导致一名6岁男童手臂被烧伤。

又一起!三星Note7爆炸烧伤6岁儿童

据New York Post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Linda Lewis的孙子在使用Note7看视频时,突然起火爆炸,造成男孩手部受伤。

事发后,Linda拨打了911,男童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这名男童已经回家,表示不想再看到任何手机。

实际上,三星方面已经明确表示,Note7用户当停止使用并尽快换用新机。对于仍在使用的存在缺陷的Note7,三星将在9月底进行远程锁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