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首批预购苹果iPhone7/Plus用户订单更新:有望提前到货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即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售,部分用户将在开卖当天拿到真机,不过和往年一样,也有极个别用户将在开售前一天就能抢先上手。

首批预购苹果iPhone7/Plus用户订单更新:有望提前到货

Macrumors称,有美国用户向他们反馈称,订购的iPhone7/Plus订单状态已从此前的“准备出货”变成了“运送中”。

另外,在苹果设备支持页面也已经能够看到新机的序列号信息。通过UPS的运单查询系统,则可以看到新机的具体运送信息,初始发货地址正是中国河南省郑州市。

首批预购苹果iPhone7/Plus用户订单更新:有望提前到货

通常来说,这部分订单将在9月17日(北京时间,美国当地时间为9月16日)当天正式开始派送,如果包裹提前送达当地集散点,UPS也会暂扣一段时间,等到正式开卖后再开始派送。

但和往年一样,总会有个别新机被意外提前送出,极个别的幸运用户有望提前一天抢先上手。

• 了解iPhone7/Plus、iOS10以及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尽在IT之家:点此进入专题报道页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