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小米5S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支持快充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根据之前的报道,小米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小米5S以及小米Note2两款新机,今天早些时候还有号称是小米5S的详细配置流出,现在该机疑似已经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

目前型号为“2015711”、“2016070”和“2016080”三款小米新机已经现身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三者均配备了5V 2.5A/9V 2A/12V 1.5A的充电器,支持快速充电,不出意外的话传闻中的小米5s应该就是其中一款,至于其余两款新机身份目前还不清楚。

当然,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上述猜测,还是等更加靠谱的工信部爆料吧。

疑似小米5S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支持快充

疑似小米5S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支持快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