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换不行:9月底所有不安全三星Note7将被远程停用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已经宣布召回售出的大约250万部Note7,整个召回和替换过程大约要持续几个星期。

不换不行:9月底所有不安全三星Note7将被远程停用

如果你觉得手中的Note7没有问题,想要继续使用呢?即使不会爆炸你也用不长了,因为消息称三星将在9月30号之后远程停用所有应该被召回的Note7手机。

据Reddit用户LimboJr称,三星的一个内部人士告诉他,所有被涉及召回的Note7将在9月底被远程停用(deactivated),这意味着那些买到Note7的用户别无选择,只能乖乖地去换新机了,当然,这也是对于自身安全负责任的做法。

目前还不太清楚这里的远程停用代表着什么,并且有多少人知道原来手机厂商还能远程停用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