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 Edge浏览器将支持WebVR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0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将为Win10 Edge浏览器带来WebVR技术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部分基于网页的VR内容。

微软Win10 Edge浏览器将支持WebVR

用户在未来不仅可以使用Oculus Rift等设备通过浏览器访问虚拟现实内容,微软旗下的Holographic平台同样也将实现对WebVR技术的兼容。目前Chrome(含旗鱼浏览器等同核心浏览器)、Firefox已经支持这项技术,而Edge浏览器也将很快加入该功能。目前来看,微软下一个重要的版本更新为Win10红石2版本更新,Win10 Edge浏览器的这一改动很有可能在未来的Win10 RS2预览版中首先出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