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接地气的通缉令:找到他,你就可以买顶配iPhone7

2016-9-11不详佚名

9月10日消息,这两天苹果iPhone7可以说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甚至连警察蜀黍发布通缉令都不再提悬赏金额,而是直接告诉你,找到通缉犯,你就可以买iPhone7了。

最接地气的通缉令:找到他,你就可以买顶配iPhone7

昨天晚间,陕西省公安厅B级通缉令,陕西东城办南街村5组发生杀人案,陈红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提供线索者有望获1万元奖励。@@西安网警巡查执法官微发微博称:找到他,你就能买爱疯7了,还是256g的。

此举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有人认为作为通缉令来讲,如此轻松诙谐的措辞虽然接地气,但不够严肃、严谨。也有网友认为警察办案也要与时俱进,引起群众关注,更能发挥通缉令的作用。

更有段子手同学送上了新鲜热辣的段子,网友@奚镱洵:近日我党推出一款全新网剧《杀人犯去哪儿》,知名嫌犯陈红雷加盟其中,本栏目由全新iphone7独家赞助播出,观众参与嫌犯逮捕互动还可赢取神秘大奖,机会多多。当然很多网友还是很务实的,表示这就出门找人……

最接地气的通缉令:找到他,你就可以买顶配iPhone7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