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Plus高通基带占七成:国行无需担心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虽然在发布会上没有提及,但是从美国或者海外其他不支持CDMA制式的苹果iPhone发售地区来看,本次发布的iPhone7/Plus将会依然拥有双网通以及全网通之分,和iPhone6s时代不同,本次苹果不单单依靠软屏蔽的方式解决网络制式支持问题,之前引入Intel基带也成为降低成本的另一个解决方式。

苹果iPhone7/Plus高通基带占七成:国行无需担心

与之前在iPhone6s当中分为台积电生产A9处理器以及三星产A9处理器相同的是,本次苹果在基带上采用不同厂商的产品也会出现一些差异,据微博用户@i冰宇宙 爆料,本次应用在苹果iPhone7系列手机当中基带分为高通与英特尔两种,其比例为7:3,高通依然占大头,不过由于Intel不支持CDMA,因此全网通版本全为高通基带。

此次采用的Intel基带型号为XMM 7360,基于28nm制程打造,该基带提供完整的LTE网络支持,包括TDD LTE和TD-SCDMA,但峰值下行速度可以达到450Mbps,上行速度也能有100Mbps;高通版本据传依然是6s上的MDM9645,台积电20nm工艺打造,不过由于同属一个世代工艺,差距应该不大。

苹果iPhone7/Plus高通基带占七成:国行无需担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