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ASA红杏出墙:宇航员MR训练牵手Manus VR

2016-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谈到MR,很多朋友会想到微软的Win10全息眼镜HoloLens,这款产品被誉为“黑科技”,因为它能实现很多科幻影片中的炫酷效果。不过涉足混合现实的企业并非微软一家,Manus VR也是其中之一,而且它让NASA“红杏出墙”。

NASA红杏出墙:宇航员MR训练牵手Manus VR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此前NASA曾于微软合作,让HoloLens进入国际空间站,训练宇航员等。现在NASA又有了新欢,利用Manus VR设备让宇航员进行混合现实的训练。这可以为NASA节省成本,因为之前的数据手套训练方式非常昂贵。

在11月3日开始的VRTGO VR&AR大会上,NASA将会和公众分享关于VR、AR和MR的技术应用,喷气推进实验室负责人Doug Ellison将阐述相关内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