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迎接iPhone7/Plus,4家苹果零售店即将升级完毕

2016-9-9不详佚名

9月9日消息,苹果目前正全力将新一代的零售店设计推进到全球各地的零售店中,而全球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的苹果零售店也已经超过30家。如今iPhone7/Plus即将发布,苹果再次宣布将有4家新一代Apple Store即将重新开业。

迎接iPhone7/Plus,4家苹果零售店即将升级完毕

这四家苹果零售店分别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以及威斯康辛州。这四家苹果零售店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重新开业。新一代苹果零售店中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大量的玻璃建筑设计、室内植物等。

刚刚IT之家报道了,宁波首家Apple Store已经进入了装修的阶段,预计面积超过3700平方米。不出意外的话,这家苹果零售店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元素。

据悉,新一代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的设计是由苹果首席设计官Jony Ive和苹果零售主管Angela Ahrendts联合打造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