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贾跃亭谈iPhone7:耳机接口方面,苹果成跟随者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今年四月举行的乐视生态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乐视发布了全球首创的CDLA全程数字无损音乐标准,具体来说就是将手机里的音频编解码过程转移到Type-C全数字耳机中,减少了模拟传输信号易被干扰而带来的耳机噪声,实现端到端纯数字化无损音乐传输。

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苹果iPhone7发布之后,由于在天线带、耳机接口、双摄像头的改变与之前传闻完全属实成为不少手机厂商调侃的重点,除了华为、魅族之外,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表示,在创新止步的苹果TimCook的时代,理性的果粉们或许都不愿再为毫无创新的高硬件价格买单了吧?在跟随LeEco取消3.5mm传统耳机接口这个点上,为iPhone7点个赞。

另外,贾跃亭表示乐视首部LeAI生态手机也将与乐迷见面,LeAI生态手机将是真正的人工智能。

业内人士透露,由于供应链保密措施的减弱,苹果近年来的新品也逐渐在发布之前被完全曝光,此次iPhone7能够在发布之前谍照、机模、真机元器件在发布之前几个月就毫无秘密,部分供应链员工起到重要作用。

乐视贾跃亭谈iPhone7:耳机接口方面,苹果成跟随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