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澳航禁止在其航班上为三星Note7充电,需全程关闭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正在全球召回发布仅一个月的Note7,目前该机全球范围内已经发生35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

澳航禁止在其航班上为三星Note7充电,需全程关闭

据新华社报道,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8日宣布,鉴于近期三星Note7手机多次发生电池爆炸事故,使用该款手机的乘客在搭乘澳航航班时需全程关闭手机电源并禁止为其充电。

澳航发言人斯蒂芬·莫伊尼汉称,澳航是在三星宣布召回该款手机后做出这一决定的。这一决定适用于澳航旗下的所有航空公司,包括捷星航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目前也正在考虑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上飞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