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贾跃亭谈快播案:不知情网友攻击乐视,这锅我们背

2016-6-25不详佚名

6月25日消息,本月21日,快播诉深圳市监督局有关2.6亿罚款一案在广东开庭审理,这次庭审将已经消失许久的快播再度拉回到大众视野,原审第三人,腾讯方面也出席了此次庭审。对此有网友表示,乐视去哪了?

贾跃亭谈快播案:不知情网友攻击乐视,这锅我们背

对此有人询问贾跃亭,快播案庭审,腾讯作为第三方上庭,而乐视则成了亮点,身为背锅侠,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贾跃亭则在回复中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些不知情的“快友”对乐视进行了一些攻击,“但我们顶着包容的心态,甘愿当了这个‘背锅侠’。

贾跃亭还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一是信息时代,消息相对透明,窦娥得以昭雪,乐迷可以欣慰。二是这两天“快友”们都说,欠乐视一个会员,欠乐视一个手机,所以这锅我们背得值。

最后贾跃亭还陈述了乐视的立场,表示“腾讯打击盗版我们也支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