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Plus Home按键借鉴一加?刘作虎客观回应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本次发布的iPhone7,有网友称iPhone7为“iPhone6sS”,或许苹果此次在硬件功能与性能上的更新要大于设计上的更新是原因之一。

在iPhone7发布之后,由于Home按键由之前的可按动设计变为压感设计,有网友认为这种设计抄袭了一加手机,毕竟这种设计是一加手机最早使用,在今天也终于有了一个有力的背书者也是难能可贵。

不过从刘作虎的回复来看倒没有这种想法,刘作虎认为以一加目前的地位还不足以让苹果抄袭,只是大家对用户体验有着共同的理解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将“不能按压”称为“无需按压”。

苹果在业界一直是引领新技术的风向标,除了苹果与一加之外,例如三星、魅族、锤子、小米目前都在使用传统Home按键,不清楚在苹果改变设计之后,国产手机会不会跟进更新。

苹果iPhone7/Plus Home按键借鉴一加?刘作虎客观回应

苹果iPhone7/Plus Home按键借鉴一加?刘作虎客观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