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研制新一代空基激光武器,设想源自苏联

2016-9-8不详佚名

外媒称,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消息人士透露,俄正在研制装备新一代激光武器的飞机。

据塔斯社9月6日报道称,这位消息人士说,“新一代空基激光武器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飞机代号为A-60。早些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属于“猎鹰梯队”研发计划。

俄罗斯空基激光武器的研制工作始于苏联时期。第一架A-60样机以伊尔-76MD为原型机,并于1981年升空试飞。媒体几年前曾报道称,这个项目已重新启动。

美国也进行过类似研究,并研发出波音YAL-1机载激光系统试验机,但该项目在2011年底被取消。

俄罗斯研制新一代空基激光武器,设想源自苏联

▲资料图:苏联A-60激光武器试验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