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版《VLC》预计本周到来

2016-9-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Win10 UWP版《VLC》已经上架Windows应用商店,但是开发商Video Lan显然不会停止脚步,因为在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发布后,《VLC》也迎来新的Xbox One平台机会。

Win10一周年更新版《VLC》预计本周到来

Windows版VLC应用开发者之一Thomas Nigro在Twitter上表示,希望在本周末能够推出为Windows10一周年更新系统适配的VLC应用更新。

Win10一周年更新版《VLC》预计本周到来

不过Thomas Nigro并没有透露关于Win10年度更新版VLC的更多细节,但简单提交到会有新的UI特性,带来更加舒适的通用应用体验,另外他还表示,Xbox One版本将很快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