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999元,索尼发布全幅FE 50mm F2.8镜头:主打微距拍摄

2016-9-1不详佚名

微单A7系列相机在市场上的表现愈加强劲,也增加了索尼投入的信心。就在昨天,索尼正式发布了全画幅FE 50mm F2.8微距镜头。

3999元,索尼发布全幅FE 50mm F2.8镜头:主打微距拍摄

这枚镜头体积相当便携,重量为246克,放大倍率达到1:1,配合索尼之前就发布的FE 90mm F2.8 Macro G OSS镜头,在微距镜头的选择上,索尼相机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在这支镜头发布之后,FE镜头群数量已经增加到了22支,虽然还不能称其数量非常多,但对于用户拍摄来说,已经可以满足相当广泛的题材选择了。

3999元,索尼发布全幅FE 50mm F2.8镜头:主打微距拍摄

这枚镜头提供了放大倍率和距离指示等信息,用户在微距拍摄时,能够更好地掌握拍照信息。而通过非球面镜的表现,成像的像场也得到了有效的矫正,在画面边缘的解析力也能够得到保证。

目前这款镜头在美国的售价已经公布,498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国行的价格也在今天公布,售价3999元,要买的赶紧下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