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4/Book迎来三项驱动更新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微软今天为旗下Surface Pro 4/Book推送了三项驱动更新,其中一项更新在安装完成后需要设备进行重启,以上两款设备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了。

微软Surface Pro 4/Book迎来三项驱动更新

更新内容摘要如下

• Surface UEFI驱动更新

• Surface Integration驱动更新

• Surface Integration Service Device驱动更新

UEFI,全称“统一的可扩展固件接口”(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是一种详细描述类型接口的标准,这种接口用于操作系统自动从预启动的操作环境,加载到一种操作系统上,关于UEFI的更新一般比较重要。

其余的2个驱动更新的详细内容暂时未知,微软将随后放出更新日志(点此去官网查看)。

值得注意的是,安装更新可能需要重启2次。据网友反馈,本次更新可能修复了CPU调节的一些bu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