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专属无线耳机?Bragi宣布9月5日将有大新闻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苹果已经放出了9月7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而无线耳机厂商Bragi随后也发布了一则海报,称将在9月5日宣布大新闻,外媒将两者联系在了一起。

苹果iPhone7专属无线耳机?Bragi宣布9月5日将有大新闻

据中国电信此前泄露的信息,苹果iPhone7将干掉3.5mm耳机接口,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希望用户更多使用无线耳机,而Bragi将媒体沟通会的地点定在了库比蒂诺(Cupertino),而众所周知,库比蒂诺是苹果总部所在地。以上种种信息表明,苹果与Bragi很有可能在耳机业务上建立某种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关系不仅仅是推出苹果iPhone7专属耳机,甚至苹果宣布收购Bragi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以上均为基于已知事实的合理猜测,究竟如何,我们静候9月5日(美国当地时间)的到来。

推荐阅读

《苹果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拨开迷雾现真机,苹果iPhone7/Plus靠谱爆料汇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