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9月7日新品到底叫啥?沃达丰:当然叫iPhone7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苹果已经发布了9月7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对于iPhone7系列新机的到来大部分人已经确信无疑,然而仍有人对于iPhone的命名存在疑虑,然而运营商沃达丰显然选择了前者,直接在官网贴出相关海报。

苹果9月7日新品到底叫啥?沃达丰:当然叫iPhone7

其实人们对于iPhone命名的疑虑并无道理,之前就有报道称苹果iPhone的升级循环将改为三年一大变,随之而来的命名方式可能也会改动。如今看来,苹果iPhone的命名至少在今年的变化不会太大,而沃达丰在官网上的海报再次确认了这一点。

苹果9月7日新品到底叫啥?沃达丰:当然叫iPhone7

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牙耳机,起步机身存储容量为32GB。对于今年的iPhone7你期待吗?

推荐阅读

《拨开迷雾现真机,苹果iPhone7/Plus靠谱爆料汇总》

《福布斯:苹果iPhone7/Plus于9月9日预订,16日发售》

《苹果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