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官方客服曝光锤子手机T3发布会时间,9月7日更靠谱

2016-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有关锤子手机T3,广大用户也是等的望眼欲穿,不过老罗似乎就如同完全不管不问般一直在打太极拳,近日也只是确认了锤子手机T3会有白色版,发布会时间、外观方面只字不提,以致最后的结果就成为了罗永浩的每一条微博下面都成为了不少锤粉询问锤子T3的阵地,着实吊人胃口。

今天晚上有网友发现,在锤子手机官方客服回答用户关于手机问题时,虽然没有直接回应具体的发布会时间,不过从锤子官方客服的口吻来看,锤子手机T3发布会已经确认在近日举办。

锤子官方客服曝光锤子手机T3发布会时间,9月7日更靠谱

之前网上盛传锤子科技已经预定9月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这张照片的真实性昨天已经被北京锤粉再度确认,从乐视与锤子的关系来看,在本次发布会上罗永浩很有可能会宣布与乐视进行合作,至于收购以及合并依然存在可能性。

而发布会邀请函或许就会在这几天正式对外发布。

锤子官方客服曝光锤子手机T3发布会时间,9月7日更靠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