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两款新机曝光:配置入门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三星两款新机曝光,型号分别为SM-G5510和SM-G5520,目前两部新机分别出现在了GFXBench网站和WiFi认证网站。

三星两款新机曝光:配置入门

首先是SM-G5510,该机疑似是Galaxy Grand On(SM-G5500)的继任者,目前该机已经出现在GFXBench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采用4.8英寸(很可能是5英寸)720P显示屏,配骁龙425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

而目前关于SM-G5520的配置则还不得而知,因为WiFi认证网站并不提供这方面的信息,IT之家将持续关注两款新机的动态。

三星两款新机曝光:配置入门

三星两款新机曝光:配置入门

三星两款新机曝光:配置入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