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两款新机通过FCC认证:疑为Nexus 6P继任者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谷歌今年的Nexus 2016截至目前依然没有非常确切的消息流出,只知道由HTC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S1)和Marlin(枪鱼/M1),前者为5英寸屏幕,后者为5.5英寸屏幕,至于华为今年是否代工Nexus手机,早前华为高管曾透露会代工,应该就是Nexus 6P的继任者,但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什么消息,不禁让人迷惑。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两款华为新机通过美国FCC认证。

华为两款新机通过FCC认证:疑为Nexus 6P继任者

这两款手机型号分别为H1622和H710VL,考虑到Nexus 6P的型号有H1511和H1512两款,H1622和H710VL有可能是今年华为代工的新Nexus。根据FCC显示的的信息,H1622和H710VL都拥有USB Type-C接口和顶部的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都为3000mAh,目前来看唯一的区别是两款手机预装的系统版本有所不同。

当然,目前H1622和H710VL这两款手机的真实身份还不清楚,究竟是不是Nexus 6P继任者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