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当三星Note7泡在可乐中冰冻11小时后......

2016-8-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Note7拥有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那么这款手机的抗冻能力如何呢?测试者将这款手机泡在可乐中,然后将其置于零度以下环境中超过11个小时,Note7能活下来吗?

当三星Note7泡在可乐中冰冻11小时后......

测试者首先测试了S Pen和Note7在可乐中能否正常使用,评测者表示,由于可乐与水成分不同,因此还是有必要做一下测试。简单测试后,Note7仍然能够正常运行,S Pen也可以正常使用。

随后测试者将整个盛有可乐和Note7的容器放到了冰箱的冷冻室,这意味着Note7将经历零下温度的考验,随后评测者开始计时,整个冷藏过程持续了近11小时。测试者将容器取出后发现整个容器和可乐已经冻在一起,测试者非常用力敲打该容器也不能将其分离,随后热水帮了大忙,评测者终于拿出了三星Note7。

那么三星Note7能否幸存呢?

请看评测视频:

三星Note7最终正常开机,经测试虹膜识别、S Pen和相机均能正常工作,而扬声器由于进水的缘故表现不是太好,后来经过初步清理,效果有明显提升,麦克风能够正常工作,同样是因为进水表现并不完美。

最后,恭喜三星Note7获得抗寒斗士的称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