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公布GP100核心照:最强核弹长这样

2016-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Nvidia之前再GTC 2016上公布了旗下最新的计算卡Tesla P100,采用的就是GP100核心,不过相比较于游戏显卡和专业显卡,显然GP100因为其特殊的用途和普通消费者交集不大。不过想比较于Nvidia Titan X,GP100搭载的完整版Pascal核心和HBM2显存还是令人向往。如今Nvidia已经公布了GP100核心照,看起来有几分核弹色彩。

GP100达到了惊人的610平方毫米,153亿个晶体管的它顺利成为NVIDIA乃至整个GPU历史上最庞大的核心,之前的王者是Maxwell核心的GM200,601平方毫米,一共拥有80亿个晶体管,而AMD的Fiji核心位列第三,为596平方毫米(89亿个晶体管)。得益于台积电的16nm FinFET制造工艺,Nvidia能够在核心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又塞进如此多的晶体管。

Nvidia公布GP100核心照:最强核弹长这样

除了计算单元之外,GP100所使用的SM单元、线程调度器和HBM2显存也依稀可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