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折叠电动自行车轻松上地铁,但售价过万元

2016-8-24不详佚名

智能电动自行车之所以能够流行起来,两个关键因素不可或缺:智能和电动,但也正因为它们,开发者往往很难将车体的重量大幅降下来。不过,近期在众筹网站上出现了一款自称为全世界最轻薄、最具创新力设计的电动自行车ScootMatic,它的出现或许颠覆我们对智能电动自行车的认识。

这款折叠电动自行车轻松上地铁,但售价过万元

ScootMatic在众筹上的描述为:一半是自行车,一半是电动车。这款电动自行车设计奉行极简主义,采用航空铝材质,能够大幅减低车体重量,使整个车体重量仅有18公斤,但这款电动自行车最大载重量却达到了120公斤,足够撑起一个体型肥胖用户。

这款折叠电动自行车轻松上地铁,但售价过万元

这款折叠电动自行车轻松上地铁,但售价过万元

ScootMatic车体采用“人”字形,加后座支撑梁设计,整个车身可以轻松折叠,方便携带。这款电动自行车配置了由三星制造的电池,隐藏在车体后支撑架中,配置500W引擎,最高时速26公里/时,单次充满电可以行使48公里,续航里程足以满足上下班和短途旅行需要。

跟大多数智能电动车一样,ScootMatic也配置了手机支撑架,支持各类手机。这款自行车还配置了LED显示屏,支持GPS导航功能。车体前端配置LED灯,提供USB充电功能,并提供类似汽车上使用的报警系统,支持防水,具备远程控制启动等。此外,ScootMatic还提供了液力盘式制动器,制动马力保护系统,针对不同地面提供四种不同档位。

这款折叠电动自行车轻松上地铁,但售价过万元

目前,该项目已经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线,早期众筹支持者需要支付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42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电动自行车,而最终的零售价更是高达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32元),预期发货时间为今年年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