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推出两款《FIFA 17》套装版Xbox One S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微软已经开卖Xbox One S游戏主机,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微软宣布推出两款捆绑《FIFA 17》游戏销售的Xbox One S游戏机,将在9月22日正式开卖,其中500GB版Xbox One S售价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228元),1TB版售价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

微软推出两款《FIFA 17》套装版Xbox One S

另外购买两款Xbox One S主机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1个月的EA订阅服务。该游戏同捆版Xbox One S将登陆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美国市场销售,但从今天就可以开启预订。

在外观和设计方面,Xbox One S体积相比目前的Xbox One减少40%,并且内置电源,支持HDR、4K视频和蓝光视频播放,另外还搭配全新版的Xbox One无线手柄,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Windows10 PC上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