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牌照续期并非完事大吉:央行重罚易宝支付5296万元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8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对首批2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牌照的续展结果8月12日正式出炉,支付宝、银联、财付通等27家机构牌照续展有效期为五年,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日。而对于第三方支付机构而言,尤其是对于此前曾因为严重违规被处以大额罚款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支付牌照获得续期就代表完事大吉?并不是。

牌照续期并非完事大吉:央行重罚易宝支付5296万元

目前,央行北京营管部8月16日挂出行政处罚公示《银管罚〔2016〕8号》,因“违反相关清算管理规定”,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被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0592246元,并处以违法所得4倍的罚款42368984元(合计5296.12万元),公示显示作出处罚的日期为8月5日。

值得注意的是,易宝支付正是首批27家支付牌照获得续期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其中一家,但央行对于其违规行为毫不手软,可见获得支付牌照续期和违规行为的处罚完全是两码事。

面对5296.12万元的高额罚单,目前易宝支付方面在官网发文对此事进行了通报,称坚决支持并认真执行人民银行的决议,深刻反省自身不足,积极整改落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