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推出VR头戴显示器,售价299美元起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微软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未来将重点发展3D与4K技术,为此特别推出了Paint 3D应用以及可用于Hololens的3D浏览器,不过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Hololens还是比较昂贵,所以微软与合作伙伴将推出价格亲民的VR头戴显示器,售价2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20元)。

微软推出VR头戴显示器,售价299美元起

微软介绍称,微软的虚拟现实头盔与惠普、戴尔、联想、华硕、宏碁进行了合作,他们都将会推出VR头戴显示器。微软表示,Windows10将在Windows Holographic开始探索VR的可能性,通过将3D推向每一个人,我们的数字世界开始变得更加人性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