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推出VR睡眠体验活动,让你感受到睡眠带来的安稳感

2016-12-13不详佚名

近日,日本一家专门制作寝具的公司推出了一个VR睡眠体验活动。据悉,这款体验能够让体验者们真正的体验到睡眠的感觉,配合上真正的寝具,让你可以真实感受到睡眠带来的安稳感。

日本推出VR睡眠体验活动,让你感受到睡眠带来的安稳感

日本推出VR睡眠体验活动让你感受到睡眠带来的安稳感

现在社会压力真的非常大啊,很多人都会出现失眠的现象。想想时不时就要彻夜失眠的我,感觉自己已经是条咸鱼了……而在日本呢,有家公司叫做エムール。这是一家专门制作寝具的公司,他家的宣传口号是:用睡眠给予人们元气(眠りで世界の人を元気にする)。

然而这家公司认知到了一个家具市场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睡眠体验。寝具顾名思义就是睡觉的家具,不过现在很多人都是因为压力超大根本睡不着觉…所以很多人去体验寝具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我买了之后能不能睡好觉呢?

所以呢,这家公司看到了如此现状就开始要搞事情了!他们决定在2016年12月10日起至2016年12月18至,在日本东京的东急Hands(東急ハンズ(涉谷店))进行一场VRx寝具的究极体验。

为了这次活动,株式会社Tri-tome(株式会社トリトメ)开发了一款独特的手机App。使用这款App可以让体验者们真正的体验到睡眠的感觉,配合上真正的寝具,让你可以真实感受到睡眠带来的安稳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