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员工今年的圣诞礼物泡汤,被捐赠给学校

2016-12-13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谷歌(Alphabet)员工今年的圣诞礼物不再是Nexus手机、Android手表或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而是改为捐赠。

谷歌员工今年的圣诞礼物泡汤,被捐赠给学校

报道称,谷歌已告知员工,他们今年的圣诞礼物改为捐赠。谷歌已经以员工的名义,向学校捐出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手机和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但谷歌并未透露这些设备被捐赠给哪些学校。

报道称,当前谷歌的内部环境正在发生变化。去年5月,谷歌聘请摩根士丹利CFO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出任公司CFO,以此拉开重组大幕,希望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分析人士称,这也是谷歌员工圣诞礼物今年发生变化的原因之一。

当前,谷歌在硅谷拥有2万名员工,在全球拥有约54115名员工。之前,公司员工的圣诞礼物通常为Nexus手机、Android智能手表或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