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与苹果iPhone6s运行速度对比评测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三星Note7是刚刚发布的安卓旗舰,而iPhone6s是苹果当前的旗舰机型,外媒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两款手机的运行速度对比。

三星Note7与苹果iPhone6s运行速度对比评测

在视频开始,评测者将两部手机的后台应用清理干净,同时确保两部手机的网络环境一致,然后打开计时器开始计时,两款手机分别按照相同的顺序打开一些游戏和应用。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Note7打开应用的速度落后于iPhone6s,后者以大约1分钟8秒的时间完成了打开应用的测试,而三星Note7则花费了1分22秒。第二轮是后台转前台测试,最终iPhone6s完成两轮测试的时间为1分钟44秒左右,而三星Note7最终的完成时间为2分44秒。

评测者随后关闭手机的过渡动画,又进行了一轮测试,苹果本轮测试结果为1分48秒,三星Note7为2分38秒。

三星Note7与苹果iPhone6s运行速度对比评测

评测视频如下(关键结果已截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