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可刷安卓7.0,其他机型也有戏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索尼推出了全新的Xperia测试计划,通过该计划索尼当前的旗舰手机Xperia X Performance已经能够刷上安卓7.0预览版本。

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可刷安卓7.0,其他机型也有戏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是测试计划,因此刷入安卓7.0预览版的Xperia X Performance可能会遇到一些Bug,至少大家不要期待Xperia X Performance在刷上安卓7.0之性能表现会突飞猛进之类的场景。好消息是,索尼称Xperia X Performance将不会是唯一一款能够体验到安卓7.0的设备,这似乎在暗示X系列的其他两款手机甚至更多机型也将吃上牛轧糖。

此外,索尼还将为用户和开发者之间架起沟通的纽带和桥梁,类似于微软的反馈中心,这样用户可以及时反馈在使用安卓7.0预览版时遇到的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