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尔发布S2417DG显示器:2K/165Hz,电竞专用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屏幕的刷新率最重要的,普通的60Hz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了,甚至144Hz也不一定能够满足。而现在戴尔推出了一款电竞显示器,能够实现2K分辨率和165Hz的超高刷新率,当然是为了这些电竞选手而准备的。

戴尔发布S2417DG显示器:2K/165Hz,电竞专用

戴尔的S2417DG显示器为24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K,同时最高支持165Hz的超高刷新率,并且还可以根据需要支持30Hz-165Hz之间的调节,目的是让电竞选手感受到最舒适的游戏体验。接口方面支持DisplayPort 1.2a、HDMI 1.4、四个USB3.0插槽,支持170/160度的调节,标准SRGB色域。


戴尔发布S2417DG显示器:2K/165Hz,电竞专用

至于价格,S2417DG报价为570美元,约合3800元人民币,似乎有点贵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