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eb版微软应用商店获全新视觉设计,Win10手机版在路上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微软似乎完成了Web版微软应用商店的新一代视觉设计,全新的设计在字体、背景和图标上有所改变。

Web版微软应用商店获全新视觉设计,Win10手机版在路上

改版后的Web版微软应用商店为每一个商店的应用项目都提供了独特的背景图像,字体变大, 提升了触摸操作的体验,重新设计了硬件标志,这些标志用来指示应用可以在哪些平台上使用,比如Win10 PC、Win10 Mobile设备、Xbox One、微软手环或者是HoloLens设备。最近的Win10一周年更新也为Win10 PC版和Xbox One的应用商店带来了全新设计。

据外媒推测,Win10 Mobile版本的应用商店也将迎来全新的视觉更新,估计不久就会推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