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utlook.com与Web版Skype新功能:免费语音视频群聊

2015-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今天为网页版Skype应用以及集成在Outlook.com中的Skype添加了一项新功能,用户可通过这两个版本的Skype进行免费语音和视频群聊。

微软表示:

从今天开始,除了群组消息功能外,我们正式推出免费群组语音和群组视频功能。群语音最多支持25人,群视频最多支持10人。该功能对于家庭聚会,在线吉他课程等都会有很大用途。

不久前,微软刚刚为Win10 Edge浏览器用户增加了在Outlook.com中使用Skype语音/视频聊天的功能。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