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将就做不同:一加手机2使用体验

2015-8-4不详佚名

尽管一加的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凭借着一代产品与CM的合作,再加上不错的做工和优秀的手感、合理的价格、众多的刷机ROM,使其在海内外市场的口碑十分不错,成为很多玩机极客的选择之一,也成为了国产手机中的一匹黑马。在这个浮躁跟风的手机市场中,一加的产品确实很有诚意。作为一加的新一代旗舰,一加手机2又能否有实力延续上一代产品的辉煌呢?下面就让IT之家带领大家一起来寻找答案。

从手感到质感:

各种材质的搭配和微弧曲面的设计,都让一加一代的手感印象深刻。而这次一加手机2延续了这些特性,并加入了金属边框,同时机身尺寸比一代更小,整体质感提升明显,但是金属边框略微硌手,手感并没有上一代出色。一加手机2感觉正面更加紧凑、略显修长、底部Home键采用了暗色泽装饰,并不扎眼,正面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一体感较高。

▼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激光对焦的位置比较特殊,很具有辨识性,后壳中部偏上的位置为一加的LOGO。一加手机2支持双卡双待双4G,我们可以通过拆卸后盖来更换安装SIM卡,同时后盖依旧支持个性化定制,目前有砂岩黑、凯夫拉、竹制、黑杏木、酸枝红木等5种材质可供选择。

▼手机采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整体更加牢固,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左侧为独有上下拨动式的三段式开关,支持静音、勿扰、铃声三种模式。

▼手机下部为扬声器孔和USB接口,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手机2的扬声器只有右侧出声,左侧的扬声器孔则只是为了平衡美感,但是外放音质中规中矩,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另外该机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数据线的正反插拔,虽然USB Type-C是大势所趋,但是现阶段出门还是带上原装的数据线吧。

总之,一加手机2在质感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同时手机的做工和设计也非常不错,后盖与手机的契合度很高,各个按键的反馈也很出色,就做工而言,一加手机2是一款很优秀的产品。但是整机厚度到达了9.85mm,重量为175g,算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厚重的一款手机了,就携带性来说一加手机2做的还不够出色

更加出色的屏幕:

一加手机2依旧保持了1080P的5.5寸屏幕,虽然看上去跟一代参数一致,但是这块屏幕其实还是有着很大的提升。一加手机2采用了in-cell的屏幕工艺和IPS-NEO负向液晶技术,整体亮度和对比度提升较大

在实际使用中,一加手机2的屏幕表现很不错,非常通透,没有明显的偏色,而且也没有一代的阴阳屏情况,确实提升很大。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和一代一样,屏幕触摸响应依旧有些延迟,跟手程度不是很高,操作有些拖泥带水,少了犀利的流畅感 

与众不同的氢OS:

随着与CM的分手,一加也打造出了自己的定制ROM:氢OS与氧OS。作为主打国内市场的氢OS,它又能带来怎样的不同呢?

一加手机2搭载的为基于Android 5.1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