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的一项调试功能可让你的WP手机跑上安卓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微软最近似乎不小心泄露了一项用于内部测试的调试功能,发现这个问题的开发者称该功能可以让WP手机安装安卓或者Linux操作系统。

微软的一项调试功能可让你的WP手机跑上安卓

这项调试功能原本是作为微软安全启动功能的测试工具使用,原本被工程师用来加速新的Windows版本的调试进程。似乎有人不小心将这一功能安装到了零售设备中,安全研究人员因此发现了这个秘密。

两名研究人员就这一问题写了一篇长文进行论述,他们将设备中的这项调试功能激活,通过关闭签名验证来使Windows boot manager失效,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安装一些非Windows操作系统到设备上。

这项调试功能据报道为通用功能,这意味着采用X86架构处理器和ARM处理器的设备都可以启用该调试功能,或者说,使用Windows boot manager的设备基本都可以启用该调试模式。

目前微软方面对此没有明确的回复,我们将对此保持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